道路安全議會能夠在香港推動道路安全,並取得成果,有賴各合作伙伴在財政及物力上鼎力支持。議會的主要經費來自政府撥予運輸及房屋局的款項。此外,我們也得到公司機構、跨國企業及組織的支持,贊助不少議會的刊物及活動。

每年,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負責為議會制定年內所有活動的工作目標,確保款項充足,安排恰當,包括就運輸署所提供的統計數字作出預測以便計劃活動,以及就特定對象提出活動建議, 再將有關建議書及財政預算提交議會審批。運輸及房屋局會將經費撥予警務處及運輸署用作活動支出。議會一向審慎批核各項支出,以確保能善用公帑。



政府新聞處亦積極配合和支持,其他多個部門亦會聯同私人機構,透過展覽及其他推廣活動,舉辦道路安全教育宣傳,以支持議會的活動。

香港交通安全會在推動道路安全上發揮獨特作用,其工作也得到政府全力支持,2006/07年度的有關資助額為507,000元,用以支付香港交通安全隊的行政費用和資助學生隊員制服及裝備的部分開支。